德阳市二医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3 18:5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的98岁华诞送上祝福。

活动在“强医德 惠民生”的演讲比赛中拉开帷幕。该院30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6个党支部精选的参赛选手们充分准备,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以沙画、PPT等形式畅谈各自对本职工作的热爱,饱含深情地讲述发生在各自身边一件件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卫生职业的神圣。最终,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何春梅同志《爱的传承》的演讲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随后,德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柯萍以“做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医生”为题为该院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医德医风讲座。讲座通过政策宣传、案例分析、形势教育等内容分享,强调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弘扬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使之成为职业操守、行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主旋律,使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受教育。

德阳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宣读了院党委表彰决定。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冯爱平等6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乔伟等39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张同等4名同志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唐琴等19名同志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该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形成人人比贡献、人人争优秀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