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开展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专题培训

2019-07-01 15:4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6月29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实用内分泌杂志、杏霖妇科内分泌研究院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培训委员会协办,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德阳站)”在德阳市天韵酒店举办,德阳六县(市、区)妇产科医务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欧阳运薇、傅璟两位副教授对不同部位异位妊娠早期诊断及处理方案的选择、非特异性病原体导致的生殖道炎症规范诊治、子宫肌瘤诊治规范及与年龄和生育要求相关的子宫肌瘤的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生动的授课,德阳市两位妇产科专家进行了妇科病案分享。

培训还安排了专家现场答疑,参训人员对临床工作中遇到的诊治疑难、特殊病例等专业问题提问,专家们结合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予以解答释惑。参训人员纷纷表此次培训内容精彩充实,专家讲解到位,具有临床指导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