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举办医德医风教育讲座

2019-07-01 12:0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思想政治和医德医风建设,近日,德阳市二医院在医院学术厅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和医德医风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科室骨干共4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医德医风讲座聘请了德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党建教授柯萍老师进行授课。柯萍教授以“做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医生”为主题,通过政策宣传、案例分析、形势教育等内容分享,强调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弘扬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使之成为职业操守、行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主旋律,使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受教育。

医院工会表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是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的需要,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医学人文素养,有利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参会的医务工作者纷纷承诺:将恪守医德医风,服务好病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