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基层医院护理管理培训班在华西绵竹医院开班

2019-06-25 15: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蓉)仲夏时节,荷风送香。6月18日,由德阳市护理学会主办,华西绵竹医院协办的《基层医院护理管理培训班》在华西绵竹医院召开。

本次培训特邀请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温贤秀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蒋运兰教授来绵授课。德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何琳,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院党委书记张琴,院长助理陈弟洪等领导及来自省内各级医疗机构护理管理人员、护理骨干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蒋运兰教授以《新形势下护理服务产业发展趋势》为题,阐述了十三五护理服务业发展方向,为护士队伍的培养、护士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政策导向。

温贤秀教授以《护理创新引领学科发展》将会议推向高潮。她指出:护理创新要以意识为前提,以环境为支撑,以业务为基础,着力解决护理实际问题,推动护理工作不断发展。

参会医护管理人员纷纷表示,与会专家从不同视角,针对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基层医院建立规范化的护理质量管理体系,应用科学、先进的管理方法,提升护理管理品质,让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