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成奇专家工作室”在华西绵竹医院挂牌成立

2019-05-22 14:4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虹)5月18日下午,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何成奇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绵竹市委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何成奇,绵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栋,副市长罗桃参加授牌仪式。绵竹市卫健局局长徐军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上,李栋为“何成奇专家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为何成奇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据悉,2018年11月14日,华西绵竹医院被德阳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德阳市第八批院士专家工作站,下设四个专家工作室。前期,“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康焰教授工作室”已在华西绵竹医院挂牌成立,此次是继“康焰专家工作室”后的第二个挂牌成立的专家工作室。工作室成立后,何成奇教授等国内知名康复医学专家将在绵竹长期系统、深入地指导康复医学领域的医疗、科研、教学等工作,促进绵竹的康复事业发展。

罗桃代表绵竹市委、市政府致辞,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深化医改为载体,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加强资金保障,完善医疗设施,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卫生事业稳步快速发展。此次以何成奇教授为首的康复医学科专家工作室的成立,是华西与绵竹深度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搭建起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育、医疗交流合作的新平台,进一步提升绵竹医疗综合服务能力,让患者更多地享受到“家门口的专家”医疗服务。她希望,该院及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密切与华西医院的合作和联系,主动加强业务上的沟通交流,充分运用华西医院的技术、教学、科研优势,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促进该市医学事业的发展、带动本地区康复医学科的进步做出积极努力,为健康中国、健康绵竹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绵竹市卫健局、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华西绵竹医院领导班子参加授牌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