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四个镇全部通过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考核

2019-05-17 19:3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何世懿)5月13日—15日,省爱卫办组织爱国卫生、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专家,组成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考核组,分成1个综合巡查小组和3个专业小组,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技术评估工作规范》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随访群众等方式,对旌阳区孝泉镇、罗江区新盛镇、什邡市红白镇、绵竹市九龙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考核。

国卫技术评估考核组结合四个镇的实际情况,经综合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上述四个镇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中,做到了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宣传发动充分,工作措施有力,经费投入有保障,创建效果明显,群众高度认可,相关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要求,四镇全部通过此次的国家卫生乡镇卫技术评估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