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获评首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2019-05-10 17:4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6至7日,中华护理学会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卫健委、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相关负责人,部分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出席会议,会上学会对来自全国的护理科普教育基地的优秀护理科普作品进行了展示和颁奖。德阳市人民医院作为护理科普教育基地应邀参会。

通过四川省护理学会、中华护理学会层层遴选,德阳市人民医院在众多申报的四川医院中脱颖而出,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省内5家医疗单位一同被评为中华护理学会首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获得中华护理学会首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殊荣,是学会护理专家组对德阳市人民医院护理科普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德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何琳表示,“医院将以此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科普教育基地’资源,提升‘科普教育基地’实力,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实效,以有序有效为基调,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惠及百姓为目标,积极落实护理科普工作,将护理科普活动落到实处、贴近生活、服务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