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广济镇卫生院成为德阳市二医院消化专科联盟医院

2019-04-19 18:5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19年4月18日,按照医院消化专科医联体建设工作计划,德阳市二医院副院长罗劲松带队,组织医务部、消化内科等科室医生前往绵竹市广济镇卫生院开展专科联盟医院授牌仪式和“名医惠民”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绵竹市卫健局、广济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绵竹市卫健局医疗质量总监毕健同志,广济镇党委书记蓝波,分管卫生副镇长叶汶同志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对市二医院给予广济镇卫生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下一步专科医联体建设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早就闻听消息的广济镇老百姓纷纷推掉手上的农活和家务,三五成群地赶来义诊现场找专家咨询求诊。市二医院医务部部长叶本模、康复医学科主任廖晓红、儿科主任曾丽琳、妇产科副主任江道龙、肛肠科主任王湘涛、内分泌科医生叶晓贤针对老百姓的常见病、慢性病,为他们进行初步检查、筛查和诊断,提出医疗保健建议,令许多村民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临走还不忘讨要一份医学科普知识小册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