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2019年第一次神经外科质控活动在罗江区人民医院举行

2019-04-17 11:4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玉)为切实开展好质控活动,提高德阳神经外科诊疗技术水平, 4月16日下午,德阳市卫健委在罗江区人民医院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神经外科质控活动。

本次质控活动中,德阳市人民医院专家进行了《神经外科相关ICD-11编码知识》培训讲座,并针对编码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与答疑。罗江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对科室基本情况及质控工作开展开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德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徐宏传达了省质控会议精神,对神经外科基本配置及质控指标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完善配置,做好指标数据的统计、分析及填报,确保质控工作有效落实。

最后,质控成员一行到罗江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进行现场查看和督导。专家组一行对区人民医院病区环境管理及6S管理的初步成效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就业务发展及技术的提升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