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专家到中江义诊

2019-04-13 16:5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19年4月11日,由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和中江县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春天花粉季关爱鼻健康”世界爱鼻日义诊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刘世喜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李超教授、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秘书长蒲晓兵、副秘书长周飏等医学大咖坐诊现场。

专家组首先深入到中江县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进行查房指导,查房过程中,刘世喜教授将耳鼻咽喉科领域的最新进展,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患者的病情,给该院医生进行了生动讲解。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及中江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通过制作健康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前来的群众进行了健康常识宣传。还同步开展了血压测量、耳鼻咽喉科疾病的诊疗、耳鸣耳聋疾病的宣教和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结束后,中江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人员同专家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刘世喜一行对该院耳鼻咽喉科近年来在专业上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刘世喜表示,头颈外科专科联盟将加大对医院的帮扶,助力耳鼻咽喉科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