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离退休干部调研罗江区中医医院安宁疗护、医养结合工作

2019-04-12 19:2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19年4月12日,曾任德阳市四大班子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一行30余人,在罗江区人大主任白光裕、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华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罗江区中医医院院创建并运营的罗江区安宁疗护中心•医养结合中心。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该院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安宁疗护试点单位,德阳市第二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后进行的中心功能配套、医疗养老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内容提供等管理运行等情况。随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该院安宁疗护中心•医养结合中心的病房、医护办公室、治疗服务区、康复治疗室和老年活动室、志愿者服务站等,并询问了解入住条件、收费标准、特色服务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发挥中医药技术的独特优势自创的“三维一体”医养模式。调研组希望该院在现有的基础条件上,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强化管理和经验积累,加强规划和投入,把医养结合中心建设成为园林式、庭院式的医养基地,进一步推动罗江区的康养产业的发展,为罗江区老年养护事业再谱新篇,为实现“美丽中国•健康四川”的宏伟目标贡献罗江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