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一行到罗江区中医医院调研

2019-04-09 17:5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佳 记者 张渔)2019年4月9日下午,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医政股股长何艳一行到罗江区中医医院调研。罗江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刘维、医务科科长聂丽娜、工会主席李海兰等陪同。

钱晓红一行先后对该院改扩建工程接收进度、中医药文化建设、全国基层名老中医经验传承工作室,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工作,针灸康复科、骨伤科、肛肠科等重点专科、医学检验及影像中心等相关科室和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充分了解了该院现实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和困难。

调研结束后,钱晓红表示罗江区中医医院作为罗江区的中医药工作的龙头单位,应充分发挥中医药事业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作用,在以往的成绩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积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进一步加大中医药健康宣传和普及力度,推动中医药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