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调研罗江区医养结合、安宁疗护试点工作

2019-04-04 10:4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颜婷婷 记者 张渔)4月3日下午,德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干健办专职熊主任、家庭发展科刘主任等一行3人,在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小红、副局长徐昌金的陪同下,到罗江区医养结合中心、安宁疗护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安宁疗护试点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医养结合、安宁疗护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医养结合中心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罗江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刘维就中心开展医养结合、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罗江区中医医院在医养结合、安宁疗护、临终关怀相关工作进行的一系列努力,对中心的老年病患者的全生命周期的关怀和护理工作表示赞扬。调研组希望罗江区医养结合中心、安宁疗护中心要突出医养结合与传统养老模式相结合的优势,精细化服务;要打造安宁疗护服务工作亮点,推动养老,康复一体化、一站式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宁疗护、医养结合中心工作模式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提升床位使用率,推动罗江区老年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