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医术精湛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19-04-02 23: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吉花 记者 张渔)日前,患者张大爷将一面印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华西绵竹医院胸外科蒋龙医师手中,感谢胸外科的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术及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关心。

张大爷,72岁。1个月前,因吞咽梗阻不适入院就诊为食管癌。老人年岁大,患有高血压,手术难度大且复杂,住院期间易出现心脑血管意外。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外三科何启明主任将老人作为重点病人。经过科室的反复讨论和精心准备,于2月15日由廖伯勇副主任医师主刀成功为患者实施食管癌根治术。术后恢复良好,顺利康复出院,出院后患者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为表达感激之情特送来一面锦旗。

据悉,华西绵竹医院虽是基层医院,但胸外科在何启明主任的带领下,紧紧把握学科发展方向,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稳步推进,胸腹腔镜联合下食管癌根治术、胸腔镜下肺癌根治术、胸腔镜下纵膈肿瘤手术、胸腔镜下肺大泡切除手术早已成为常规手术,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认可。让患者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