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左雪梅荣获全国人文品牌建设先进个人

2019-04-02 20:1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何昊峰 记者 张渔)3月29日,首届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峰会在常州顺利召开,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常州市卫健委和常州市医学会共同承办。全国各地医院600余名的人文建设者共同参会。

大会以医院人文品牌建设为主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新闻网络处处长刘哲峰等嘉宾共同探讨医院人文品牌塑造及文化建设领域的共性与亮点,并在会上正式发布了全国第一部医院人文建设指导用书——《中国人文建设医院蓝皮书》,医院人文建设发展将迎来新的发展。

大会还邀请了知名纪录片《人间世》总制片人周全,《健康报》社人文文化采编中心主编孟小捷,著名调查记者、大爱清尘基金发起人王克勤等分享媒体视角下的医院人文建设。同时对全国人文建设品牌医院、风尚案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部部长左雪梅同志荣获“2019年全国人文品牌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人文品牌建设工作,从医院历史文化、质量文化、廉洁文化、团队文化、人本文化、榜样文化等多个维度,对干部职工进行正面引导,形成正确价值取向和道德观念,凝练医院精神,增强医院内聚力,形成了独特的医院文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