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罗江区高考体检工作

2019-03-28 10:3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3月27日,随着最后一名学生走出体检室,罗江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罗江区为期七天的2019年度高考学生体检工作。据悉,此次共为来自罗江中学、七一潺亭中学、四川通用电子科技学校的1500余名考生进行了检查。

本次高考体检首次应用“无纸化录入”新模式。“无纸化录入”模式替代了之前人工填涂体检卡的记录方式,流程更简便、更智能,降低了人工书写的错误率,以防学生漏检项目,大大节省人力物力。

体检现场每位医生都配有一台智能体检终端采集体检数据,医生只需要通过扫描“体检流程导引单”上的条形码,智能体检终端即显示学生相关信息,医生点击屏幕即可直接输入数据,将考生的体检信息即时上传到省教育考试院体检信息采集系统。

此次体检,罗江区人民医院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为更好地完成此次高考体检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召开了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部署会议。所有参检人员参加会议,学习体检工作手册、明确体检工作流程、严肃体检纪律;并制定详细的高考体检方案,对体检流程、场地布置、物资准备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地考虑与安排,并在全院挑选出素质高、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医护骨干组成高考体检小组,为高考考生进行胸片、肝功能、视力、听力、内外科、口腔、身高、血压等12个项目的体检,深受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