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护理团队在全国大赛德阳分赛中获佳绩

2019-03-26 13:2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22日,由德阳市预防医学会消毒供应中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首届全国专科器械再处理指南最佳实践大赛德阳分赛”在德阳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德阳地区8所医院的1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德阳市二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郭元晖、护士王雪娇、余婷婷及团队5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前期,医院积极组织消毒供应中心人员参加授课准备,利用PPT课件、现场演练等形式量身定制了《外来医疗器械与植入物紧急情况下提前放行后生物监测阳性应急预案》,对2018版《外来医疗器械清洗消毒及灭菌技术操作指南》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和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消毒供应中心护理团队荣获“首届全国专科器械再处理指南最佳实践大赛德阳分赛第二名”,并获得代表德阳市参加省级比赛的资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