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扶村给德阳市二医院送锦旗

2019-03-12 15:2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5日,中江县黄鹿镇飞翔村村委干部给德阳市二医院送上了一面“真心帮扶惠民生 情系百姓办实事”字样的锦旗,向医院给予的扶贫帮扶表示真挚的感谢。

2018年的夏天,德阳市二医院派驻了两名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好工作能力的同志到中江参加扶贫工作。

在中江县黄鹿镇飞翔村挂职的李洋同志,虽然年纪轻,但思想上提高站位,行动上履职尽责,对每天、每周都统筹安排好各项帮扶任务,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7月11日,一场大雨突如其来,李洋同志早上6点就已经投入到救灾抢险中,巡查出现险情的堰塘,指挥村民自救。

周怀荣同志一到中江县辑庆镇张家沟村,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走访困难农户,查看受灾情况,组织村上的学习,落实精准脱贫政策,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发展能力,推动各项工作。7月28日,中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到达张家沟村实地了解、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村第一书记的周怀荣现场精准汇报分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数据和土坯房改造工程的进度。8月22日,周怀荣跟市二医院党委书记一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针对医疗扶贫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摸清精准贫户的实际需求。2019年1月,周怀荣同志被市委市政府考评为优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