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拓展活动 

2019-03-08 22:2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雨冰 记者 张渔)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罗江区中医医院广大妇女健康向上、勇于创新、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妇女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精神,围绕医院建设和发展大局创等升级,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在医院工会的组织下,3月5日、7日,罗江区中医医院女职工同志分成两批,开展了户外体验式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女职工被分成3个小团队,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交流。每个团队根据要求,为自己的团队取名、推选队长,设计造型,选定队歌和口号,并逐一进行展示。移行换位、横行无忌、火线传递,激情鼓掌”……拓展活动不是简单的娱乐,还考验着队员们的洞察力、想象力以及协作能力、沟通能力。

通过此次拓展培训课程,不仅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渲染了节日气氛,还充分展示了大家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女职工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为医院的持续、和谐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