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德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19-03-08 10:4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7日下午,德阳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德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暨2019年德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总结了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传达2019年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宁会上强调: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扎实推进健康德阳建设,加快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