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系统召开行政审批行风建设培训会

2019-03-06 18:2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世福)为切实解决当前卫生健康行业中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环境,激发市场活动,3月6日,德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行政审批行风建设培训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剖析了全市行政审批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市行政审批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求各县卫健行政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行风建设列上议事日程;二是紧密围绕推进“放管服”,规范行政权力运行,优化审批流程,从根本上解决影响行政审批行风的深层次问题;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四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增强群众知晓度、信心度、获得感,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参与卫健系统行政审批行风建设。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办法》、《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审批行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随后,参与现场评审的专家代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