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积极参加“热血暖冬 医者大爱”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月活动 

2019-02-25 21:2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新年伊始,德阳市二医院一群白衣天使积极参加到第四届“热血暖冬 医者大爱”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月活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着这座城市,如同2019年第一缕阳光一扫数日来的阴霾。

现场的献血者们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涓涓热血,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每一滴温热的鲜血都是爱的传递。从今天参与献血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比如献血达人:何金,他从2002年开始献血,至今已献血近6000ml,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德阳共有358位无偿献血者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德阳市二医院有2名同志获得铜奖,他就是其中一位。还有陈开蓉、王丽娜、刘浩、邱天林、护士王美玲共6位同志获得德阳市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此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7400ml,参与此次活动的献血者们,有党员、有干部、有医务工作者,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关爱生命、心系生命,传递爱的温暖!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