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消化内科被评为德阳市医学重点专科

2019-02-25 16:2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卫健委公布了2018年德阳市医学重点专科评审结果,其中德阳市二医院消化内科经过了专家的初审、现场评审和公示,成功创建成为市级医学重点专科。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于2016年7月病区独立,搬迁于医院住院部六楼,近三年来,科室发展迅速,建立了国内首家地市级医院内镜培训动物实验室和国内首家以地市医院为中心的内镜交流平台,先后引进了一大批在全市领先的设备如川西北片区首台小肠镜;成立为德阳市内镜治疗中心,并且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和15家兄弟单位建立了消化专科分级医联体。目前,德阳市二医院市级重点专科已达9个。

下一步,该院消化内科将继续肩负起提高德阳地区内镜治疗水平的重任,培养学科技术骨干队伍,垒好人才根基,提高地区消化疾病的诊治水平,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