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当天 罗江卫计系统为全区人民献上精彩晚会

2019-02-20 11:1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金猪呈祥踏春来,锣鼓喧天闹元宵。2月19日,由罗江区委、区政府主办,罗江医院集团承办的“卫计之春”元宵文艺晚会在潺亭水城古戏台举行了,为全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梦的翅膀》《问春》《茉莉花开》《走进新时代》、戏曲《猴王贺春》、古筝《欢沁》、合唱《好男儿》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心中的喜悦,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跳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激情高扬、活泼欢快、诙谐幽默,全区卫计系统的上百名医务工作者,用自编自演的歌舞、戏曲、合唱展现了罗江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健康中国、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努力追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为庆祝元宵佳节营造了别样的节日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