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在德阳市“2019年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2019-01-23 11:4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茜文 记者 张渔)1月18日,从德阳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现场中传来喜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代表绵竹市卫计系统参赛获得了新生儿组一等奖、产科组三等奖的骄人佳绩。

据悉,为激励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的医务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技能操作,德阳市卫计委举办了2019年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地市级医院的12支决赛代表队、共计130名队员参加了此次竞赛。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儿科和产科组成参赛队代表绵竹地区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技能操作环节,设置了“新生儿窒息复苏急救”和“产科出血抢救”两个项目。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绵竹医院的选手们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用过硬的技术操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妇幼健康服务技术水平。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及考试专家的综合评分,该院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新生儿组一等奖、产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