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德阳市区可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22号网络预约开抢

2019-01-21 18:0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旌阳区疾控中心获悉,旌阳区首批九价HPV疫苗(九价宫颈癌疫苗)即将配送到位,本次接种总共开放300人次的接种名额。本次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1月22日下午3:00开通网络在线预约,市民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约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接种者将收到手机短信,同时接种单位将预约成功名单在四家接种门诊进行公示。

预约成功的受种者需根据四个接种门诊预约接种时间安排,在7个工作日内(截至到2019年1月31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对应预防接种单位接种疫苗;预约接种名额仅限本人接种,不接受转让;若未按时前往接种单位接种疫苗者将视为自愿放弃;若有效预约者自动放弃接种,名额将自动计入下一批次接种名额中。

国内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3针全程接种至少需要6个月且需要在27周岁以内完成,超龄预约将不予以接种。本次受种者首次接种需一次性支付二剂次费用(疫苗费1298元/支×2=2596元及预防接种服务费30元/支×2=60元合计金额2656元)。

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可在旌阳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东湖乡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完成疫苗接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