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趣味运动会迎新年

2019-01-19 17:3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加油,加油!” 1月18日下午,欢呼声、呐喊声、开怀的笑声,罗江区人民医院一场别开生面的“医”趣迎春运动会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全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近200名职工,组成18支代表队参与定点投篮、摸石头过河、疯狂滚铁环跳绳、双臂、双脚夹球接力四个项目的角逐,以特别的方式尽显“白衣天使”的别样风采。

    比赛现场,所有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场上“运动员”身形矫健,场下观众跃跃欲试,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参加这样的趣味活动,很开心,今年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紧绷的弦在运动中得到放松。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又体会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还可以把这种快乐情绪带到工作中,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每一位患者。”一位职工这样说。

    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员工们在紧张的临床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有助于培养医护人员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医院的团队凝聚力,激发医护人员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运动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征程上意气风发、阔步前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