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培训会

2019-01-16 10:1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1月15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培训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医院宣传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据悉,2018年医院在央级、省级、市级媒体发稿近210余篇。

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宣传工作者表彰决定,并评选出5名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同时就《如何挖掘新闻线索》、《医院新闻的采写技巧及要点》等内容进行培训。

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医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医院通讯员队伍建设成果和获奖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医院新闻宣传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临床工作与宣传部门相互沟通及时宣传医院文化,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信任感,积极推广新技术、捕捉新闻点,创建更具行业特色的新媒体宣传平台。希望通讯员要以创三乙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新闻意识,提高新闻敏感性,多挖掘科室好的素材,努力提高写作水平,在提升医院美誉度方面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