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神经外科通过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评审

2019-01-10 12:1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燕 记者 张渔)2019年1月7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及重点专科评审结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神经外科成功通过了验收和评审,正式成为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

近年来,绵竹医院神经外科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从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入手,不断探索新技术、新疗法,形成专科特色,鼓励开展科研项目,科室学术氛围浓厚,学风严谨。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魏平波主任医师带领整个团队,历经三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并在华西医院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成功地迈上了崭新的台阶。

神经外科此次成功通过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医学重点专科验收,成为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后,将依托华西医院医联体平台,牢抓发展机遇,加强规划和定位,努力提高医、教、研水平,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