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获国家卫健委表彰

2019-01-08 15:5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北京召开。德阳市人民医院因在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深入落实2018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国家卫健委表彰。

    据悉,自2016年以来,德阳市人民医院全面推行药品零差率,顺利完成德阳市第六医院医联体同质化专科、德阳市肿瘤医院医联体、整体托管仓山医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通过国家标准化验收;急救大平台建设、日间手术升级等一批项目正在推进中,让广大患者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惠民便民利民的医疗服务。2018年1月,国家卫计委发布“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要求重点在10个方面创新医疗服务,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截至2018年底,德阳市人民医院已完成10项任务中的9项。2019年,德阳市人民医院将紧跟新时代、回应新要求,全院一盘棋致力于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把更高质量、更富人文关怀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