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在华西网络联盟医院院长管理论坛上获三大奖

2018-12-26 22:3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12月21日,由四川西部医药技术转移中心主办,华西医院承办,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 推进医联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华西网络联盟医院院长管理论坛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

在颁奖典礼上,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从全国653家网络联盟医院中脱颖而出,获得远程管理团队奖、远程会诊管理奖三等奖、远程教学管理奖三等奖。在所有获奖单位中,评委会共评出远程管理团队奖10家、远程会诊管理奖6家、远程教学管理奖6家,该院是唯一一所斩获所有三个奖项的医院。

在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一年以来,华西医院通过“在线+在位”帮扶,不断下沉优质资源,提升绵竹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在远程网络建设中,华西医院与绵竹医院通过远程教学、远程会诊、远程联合门诊等方式,为传统的医疗模式带来了新的活力,让绵竹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华西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减少就医困难,减轻就医负担。同时,该院医务人员也能通过远程系统学习、提高,促进了救治能力不断提升。在以蒋欣院长为首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该院已经大步迈进发展快车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