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计系统举办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2-21 18:0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尚柏江)12月14日—18日,德阳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卫计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29人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党建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及时学习掌握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施行)》和新修订的《中共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推动公立医院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系统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加强对学员的学习管理,要求党组织书记在培训中发挥带头作用。在培训中参训人员利用课余时间,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党务干部工作方法等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卫计事业发展进行思考,为卫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献言献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