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卫计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8 15:3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胥雪梅)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德阳市卫计委组织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现场收看直播的众多德阳卫计工作者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了40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坚决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思想束缚和体制障碍,开辟了中国道路,释放了中国活力,凝聚了中国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自己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众多改革先驱的带动下,将继续把握住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推动卫生事业更好前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