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组织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8-12-15 22:3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婷婷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工作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日前,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A级风险岗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主任共计40余人到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警示教育展板以及现场民警的生动讲解,为大家再现了不同历史阶段我国反腐倡廉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建设一直在路上。通过展厅二楼“如履薄冰”廊道的体验,切实让大家体会了作为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的重要性。走过廊道后,进入大家视线的则是家与“枷”的守望橱窗展示,通过家庭的温馨场景与真实的犯罪案例的强烈对比,着实给在场的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活动最后,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及自己对社会、对家庭地深深忏悔,给在场的每一位人员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同时多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切实做好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