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肿瘤科特聘专家丁振宇教授到华西绵竹医院查房指导

2018-12-15 22:3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吉花 记者 张渔)日前,华西医院肿瘤科特聘专家丁振宇教授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对胸外科进行了现场查房。

丁教授首先来到科室听取各主治医师汇报后,分析患者的病情及临床分期,随后,在何启明主任的陪同下进行了现场查房。在查房中,针对肿瘤反复复发、治疗效果不好,肿瘤转移、癌痛剧烈的病人进行了用药指导,调节用药方案。

丁教授特别指出,针对单纯使用吗啡效果不好且肿瘤侵犯胸壁的患者,考虑神经病理性疼痛,可以加用加巴喷丁+激素进行止痛。对于肿瘤复发的患者,彭励患者参与华西临床实验,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为患者赢得生存的机会。

通过专家查房,为科室医护人员创造了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医生的临床诊断思路和对疾病的治疗能力,更是让患者不出县城就能享受到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健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