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看望慰问防艾工作人员和艾滋病患者

2018-11-30 19:3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30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德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先后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战斗在防艾治艾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艾滋病患者。

    何礼一行走进德阳市疾控中心,重点调研中心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实验室设备、疫情处置、重点疾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德阳市艾滋病筛查检测网络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运行、艾滋病检测、干预及治疗等工作进展,并观摩全市网络疫情报告流程,详细询问当前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情况。随后,何礼一行还来到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题调研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并与艾滋病患者亲切交谈,告诉大家坚持定期复查、治疗,要树立生活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