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来看名医! 省级三甲医院专家工作室落户德阳

2018-11-30 12:1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日前,在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九周年院庆之际,该院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龙玲教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张速勤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宋红梅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梁传余教授、杨慧教授、刘均教授等耳鼻喉知名专家来院联合会诊,并在该院开设耳鼻喉科专家工作室。据悉,六位专家教授将在该院定期进行定点坐诊、查房、带教、学科建设指导与学术交流。

2009年,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正式成立。九年来,医院上下始终坚守信念,秉承“以人为本,健康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实践“品质医疗,质量先行”的管理理念,全力打造“让社会放心、让患者满意、让员工骄傲”的现代化特色专科医院。

截止目前,该院已发展为耳科病区、鼻科病区、咽喉科病区、儿童病区、听力实验室、过敏源筛查实验室、呼吸睡眠监测室、助听器验配室等亚专业细分,并拥有全套耳鼻咽喉诊断治疗设备和80余位专业医护人员,可以为耳鼻喉患者提供专业化诊断、特色化治疗、人性化服务,深受广大患者信赖与好评。

“我们将努力把‘专家工作室’建设成为:临床科研平台、学术传承平台、特色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家工作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与华西医院以及国内省级三甲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对接和同步,更好的为德阳人民提供高品质的特色专科诊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