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子聚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双选会

2018-11-26 22:5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钟建 记者 张渔)为满足临床学科建设,优化医院人员结构,适应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11月23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在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冬季临床及医技人才招聘会。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招聘会。

当天,来自青岛大学、西南医科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校38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应聘,涉及临床、麻醉、检验、预防医学、康复医学等多个学科专业人才,其中硕士学历12名,硕士并规培11名。

会上,院长蒋欣对远道而来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西——绵竹深化合作办医一年来医院发展情况和未来建设思路,对人才招聘工作专业发展、薪资待遇、安家保障等作了深入解读。希望应聘人员在百年仁泽这个大家庭绽放出精彩的人生篇章。应聘人员对医院发展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踊跃提问,相关负责人耐心解答,互动热烈。

院长蒋欣,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琴分别主持了临床及医技两个会场的面试答辩,面试答辩评委由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本次面试分自我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参与面试的应聘人员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先后面试顺序。答辩中,面试专家组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全方位评判面试者的综合素质,整场面试围绕举止仪表、沟通和表达、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素养几大要素来综合考察,并给予现场打分汇总。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在阳光下进行,市政协委员、本院纪检部门实施了全程监督。经过逐层竞聘,择优录取,当场达成就业协议28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