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热情服务获点赞  患者送锦旗致谢

2018-11-26 22:5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隆熙 记者 张渔)11月24日上午11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医保科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来自江苏的患者李先生手捧一面印有“热情高效得人心 为民办事永不忘”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郑重地送到医保科结算人员手中。李先生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科室所有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老何和谭主任,为我解决难题,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敬佩,使我感动。”

据悉,李先生算得上是咱们的老朋友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李先生不远万里从江苏到北川成为一名伟大的抗震救灾志愿者,目前退休定居绵竹。2018年11月李先生因突发疾病在绵竹医院就医,出院报销时因涉及异地就医,且他并未办理异地报销备案,导致无法提取他的参保信息。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医保科工作人员在不确定能不能联系到他的参保地和无法报销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还是决定受理了他的异地报销,并多次与他所在参保地联系,最终经过反复多次双方沟通才得以顺利报销。

对于李先生的感谢,医保办工作人员表示:老先生对于我们工作的肯定非常感动,给予的鼓励也使我们在工作上有更好的前进动力,希望李先生保重身体。

随着异地就医报销全国铺开,接受跨区域报销的情况日益增多,在此,也想通过这次的事例,提醒广大异地就医报销患友,要在入院前在参保地进行异地就医报销备案,及时到医院医保科做相关咨询和医保登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