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高分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选

2018-11-16 18:0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俊 胡明阳)11月13日,“四川省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暨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复核工作汇报”中,德阳市人民以100.5分(总分110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国家考查组的资料审核和现场答辩,后期还将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部署,2017年5月,德阳市人民医院被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批准申报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主线,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强化日常管理,认真开展能耗统计、节能宣传、能源审计和节能技改等工作,切实降低能源资源消耗,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按“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评分表”及医院实际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和资料汇编。今年3月底,顺利通过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初审验收,并在11月13日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评价验收工作中高分通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