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专家组到德阳市二医院督导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

2018-11-12 21:0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红虹)为确保放射项目工作的顺利完成,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主任刘建香、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魏伟奇、江西省职防院副院长刘永泉等组成的专家组在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毛素玲的陪同下于11月9日到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放射卫生监测项目执行情况督导工作。

德阳市二医院分管副院长刘伦波汇报医院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项目专项工作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对放射科、介入室等进行督导,并对工作监测方案、培训资料等文件材料进行了核查。专家组对医院放射卫生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放射卫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下一步德阳市二医院将继续保持工作中的亮点,梳理工作中的盲点,进一步加强放射人员、设备、环境的管理,增强个人及外环境监测,全面促进医院放射卫生监测工作系统化、条理化、质量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