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精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2018-11-06 20:3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廖洪双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提升提高和增强广大学生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日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城东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绵竹中学开展了一场以“看见你,看见我自己”为主题的精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绵竹市安康医院吉丽副院长讲授。吉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精神卫生知识,以“看见你 看见我自己”为题,从成绩与心理、人际关系、自我认知、家庭对于自我印象的形成、人际交往模式、自我评价、如何建立健康的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讲述。精彩生动的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满足了同学们对精神卫生健康知识的需求。

讲座后同学们还围着吉院长咨询心理问题,吉院长详细地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吉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解,宣传了精神卫生知识,解答了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的方法,让同学们不止关注成绩,更要重视精神卫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