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感恩送锦旗  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医生医术精湛暖人心

2018-11-06 20:3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吉花 记者 张渔)11月3日上午,一位来自绵竹市齐天镇的患者李大爷手捧着“医术精湛传四方,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将这面锦旗送到了医院肿瘤科陈子鑫医生手里,对陈医生以及科室医务人员良好的医德医风给予高度的赞誉,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李大爷今年56岁,2月前病检为食道癌。因其有30年吸烟史,且每天超过20支,肺部感染。面对复杂病情,肿瘤科何启明主任带领科室全体成员反复研究,联系上级医院教授,仔细评估术前分期,严谨制定手术方案。经过多科协作,在完成两次化疗后,于10月23日成功为其实施了腔镜下颈胸腹联合三切口食道癌根治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无手术并发症,11月3日上午出院。

在目前医患关系紧张的社会环境中,这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其家属的感激,也是对医护人员的认可。而该院肿瘤科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病人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不断加强科室医德医风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和行业作风建设,技术水平显著提升,得到了广大病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