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专家务实帮扶  绵竹患者得实惠

2018-11-06 20:3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娅 记者 张渔)近日,四川大学华西绵竹医院特聘学科主任、华西医院普外科专家张鸣教授参与指导了绵竹医院普外科一例肝癌病人肝右叶切除手术。这是张鸣教授以“在位”方式帮助科室提升技术水平、方便患者就医的具体措施之一。

张鸣教授主要从事肝胆胰腺外科最新临床进展的学习和研究,擅长肝脏移植、原发性肝癌、各种肝脏转移性肿瘤、肝血管瘤、胆道肿瘤、胰腺肿瘤、腹膜后肿瘤、脾脏及门脉高压症的开放与微创手术,在病毒性肝炎及各种病因所致肝硬化的规范化随访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尤其擅长多合并症及危重症患者的围手术期个体化治疗。

自受聘为绵竹医院普外科学科主任后,张鸣教授定期来该院进行查房和手术指导,还通过专家授课、科室建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努力提高科室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同时解决本地患者外出就医难的实际问题,让更多患者得到实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