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消化内科专家受聘成为华西绵竹医院特聘教授

2018-11-01 16:0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尹子桁 记者 张渔)2018年10月26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吴浩受聘成为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的特聘教授。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陈浩、张光兵,消化内科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光兵主持。

据了解,吴浩教授是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会肝胆疾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会小肠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消化疑难重症协作组委员、成都市医学会消化分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消化内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四川省及成都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作为负责人及项目主研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科技部及国际合作项目十余项,研究成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云南省科技进步特等奖。

聘任仪式结束后,吴浩教授在张光兵的陪同下,参观了肠胃镜检查室。座谈会上,张光兵及消化内科医护人员就科室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医院下一步的打算与吴浩教授进行了交流。吴浩教授还为消化内科的医护人员进行了题为《急性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诊治指南》的学术讲座。

课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向吴浩教授咨询。大家表示,通过吴浩教授的指导,对消化内科建设有了全新认识,相信在吴浩教授的带领下,消化内科学科建设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吴浩教授将通过专家坐诊、手术示教、科室建设等方面支持和指导我院消化内科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