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2018“幸福家庭·健康相伴”卫生与健康惠民宣传文化巡演今日启幕

2018-10-31 09:5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30日上午,德阳市2018年“幸福家庭·健康相伴”卫生与健康惠民宣传文化巡演暨“三下乡”活动在钟鼓楼广场启动。本次巡演共计6天,将深入全市六个县(市、区)的6个乡镇,开展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化、科普、健康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科技文化体育知识、卫生健康惠民措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大群众送去健康、送去温暖。

现场,小品《让爱传递》用生动平常的故事诠释了无偿献血,四川方言散打 《中江表姐》对“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进行了宣传,让市民更加重视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在演出过程中,还设置的卫生计生知识有奖问答,让现场市民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知识。

当天,市级医疗机构专家还在现场为市民开展义诊义检、政策咨询、问医送药活动,并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计生药品。此外,德阳市级20余个部门还现场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