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系列活动

2018-10-23 11:4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16、17日,德阳市二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沙河社区、南塔社区、华山南路社区、九顶山社区及八角镇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义诊活动,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社区老年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体检服务,并宣传普及医疗和健康知识,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指导。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还举办了专题讲座,讲解了常见病预防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合理膳食的重要性等内容。随后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耐心细致地诊病,不厌其烦的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600余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300人次,发放健康手册 178本,健康宣传资料 478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