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接受省级胸痛中心联盟预审

2018-10-10 15:0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按照胸痛中心标准版资质认证要求,10月7日,省胸痛中心联盟专家罗彩东、邓晓剑两位教授莅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对该院胸痛中心开展预审工作。副院长张光兵,胸痛中心成员单位及网络医院负责人参加预审工作。

罗彩东教授、邓晓剑教授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审、观看实地演练等方式,认真听取了绵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胸痛中心资料、设施设备、病历,对胸痛中心医务人员进行了提问。

通过预审,两位教授对该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罗彩东教授指出,绵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领导充分重视,各部门间协调配合得当,各类资料按照认证要求准备完整充分,各类标示标牌设置合理、醒目、简洁。同时,根据各类网络数据反应出医院胸痛中心在建设中贯穿了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改善预后的核心理念。同时,两位教授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医院在建设过程中要更加重视重点部位细节打造,要对照认证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认证顺利通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