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副院长黄进到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指导工作

2018-09-27 19:3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9月20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黄进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就该院后勤管理工作进行指导。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王晓华、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陪同。

黄进副院长一行来到门诊大厅及第二住院大楼建设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蒋欣院长对该院后勤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进副院长结合华西医院后勤管理的实际情况,对后勤各个部门的职能职责、运营管理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华西医院设备物资部部长吴晓东还对医用设备的管理方式和手段进行了讲授。座谈会上,该院后勤部门纷纷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黄进副院长一一耐心答疑解惑,让大家受益匪浅。

蒋欣院长对黄进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黄进副院长和吴晓东部长将华西医院先进的后勤管理理念和技术对大家倾情讲授,给医院后勤管理持续改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改进措施,对进一步完善医院安全和管理、夯实后勤保障基础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查漏补缺,抓紧整改,促进后勤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