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专家再次到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指导   医护受益患者满意

2018-09-27 19:3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苏苏 记者 张渔)9月26日,受聘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学科主任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知名专家张鸣教授与华西医院阳雨教授来绵竹医院普外科进行业务交流指导及授课。

在查房过程中,张鸣教授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查看病历,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张鸣教授耐心地回答患者提出的疑问,边分析边讲解,严谨的从医精神和平易近人的态度受到了患者的好评。

杨雨教授讲授了对于晚期结直肠癌治疗,丰富的经验令该科室在场的医务人员收获颇多。

受聘为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普外科学科主任后,张鸣教授定期来绵竹医院进行查房和手术指导等,还通过专家授课、科室建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努力提高科室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同时解决本地患者外出就医难的实际问题,让更多患者得到实惠。

    编辑推荐